2021年6月15日 星期二

6/11學習日誌--會考放榜

6/11感恩惜福    題目:會考放榜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座號:1 姓名:程可序
今早,在興奮及緊張下,我請家人幫我查了成績。在看到成績時,我有點意外,因為我英文考得比想像中好,而平時擅長的社會卻失常了,但我覺得成績不是一切,有努力過才是最重要的。希望我能繼續努力,在高中三年好好保握時間,做一些有意義的事。
※今日家事:洗碗
※運動:跑步

6/11感恩惜福     題目:會考放榜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座號: 2   姓名:凃譯竣

期待已久的會考成績終於出來了,看到會考成績的那一瞬間,感覺放下了許多的重擔。這一次我的成績是4B1C,雖然比前幾次的模擬考考得都還要來的好,但也都只是剛剛好達標。我自己是覺得考得還算是可以接受,不過還是有很多科目需要去加強。接下來就是高中生了,也要開始為學測做好規劃準備。

※今日家事:刷地板

運動:打球


6/11感恩惜福     題目:會考放榜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座號:3    姓名:李宗祐
今天是會考成績放榜的日子,而看到成績的時候真的是蠻讓我意外的,因為我的英文居然拿到B,真的蠻幸運的。不過也是有一些考得並不是非常的滿意,但是至少該拿B的都有拿到B,因此這次國中會考雖然考得並不是很好,但我自己是覺得滿意的。
※今日家事:洗碗
※運動:打球

6/11感恩惜福     題目:會考放榜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座號:4     姓名:王麒硯 

期待已久的會考成績在昨天出爐了,我一開始真的超緊張、超興奮,在還不知道成績前的每一秒都是煎熬。看到成績的一剎那,我是先笑,還好我沒有C,再來英文竟然沒有A,有稍些難過,但都沒有C,我真的蠻開心的,雖然我的成績真的不是很好,但我安慰自己,沒有C就要偷笑了。然而我已經大概決定好我的未來三年,所以就敬請期待未來的表現吧!而數學老師說,這次的會考成績不代表一切,不要考爛了就放棄,未來還有更多的挑戰等著我們去闖,重要的還在後頭,因此要謹記一句話「努力不懈,不要放棄。」只要做事情肯努力、不放棄,相信成功已經在不遠的地方等待著你了。

※今日家事:洗碗盤

※運動: 健走


6/11感恩惜福    題目:會考放榜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座號:5    姓名:蘇聖堯

這週會考放榜,結果比我預期的還要差。在考完對答案時,我的社會並沒有錯這麼多,我只需再仔細一點就能A,證明我在作答時不夠仔細,而我的英文在閱讀速度及理解都還需要加強,首先必須改善單字量的不足,將來高中會面臨更多的單字,我應該好好利用這暑假補強我的單字量。

※今日家事:洗碗

※運動:跳繩



6/11感恩惜福    題目:會考放榜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座號:6   姓名:廖翊凱

在會考放榜的這天,真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,不過我慶幸我這次是站在歡樂的這一家,不過這次還是有一些需要改進的地方,英文的部分得再加強,而社會也只差一題,只要再多對一題,就可以再往上一個級距。而在考完之後,也不能太過鬆懈,當大家都在進步的時候,停留在原地就是退步。

※今日家事:洗碗

※運動:籃球


6/11感恩惜福     題目:會考放榜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座號:7    姓名:林家宇
等了這麼久,成績終於出來了。第一眼看到分數時我並不驚訝,因為我知道我付出多少收穫就多少,當然這個成績不是很好。其實有些成績在一考完的當下我就知道分數了,運氣終究是運氣,下次應該要靠實力,對於下一次的大考,希望能靠自己的實力 得到不錯的成績。
今日家事:餵貓
運動:健走、散步
 
6/11感恩惜福     題目:會考放榜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座號:8    姓名:游紹豐
會考放榜後,我的心情真的是很複雜,對於我較有自信的科目,竟然沒有非常好,最糟糕的是我的自然居然是C,看了真的很懊悔,也很傷心自己考了這樣的成績。希望高中的我會記取這次教訓,好好的準備學測!
※今日家事:曬衣
※運動:跳繩


6/11感恩惜福    題目:會考放榜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座號:9    姓名:曾昭弘

在會考公布的前一晚,我翻了很久才入睡。早上一起來,就立刻去查看會考成績,直到看到後,總算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,但我也沒有對我的成績感到滿意,也沒有說到很不滿意,因為我的分數是3B2C,所以算是一般般。但老師說有兩位考C,我知道其中一位是我,但我還是很感激老師這幾年來的辛苦指導,雖然我的成績沒有很出色,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。

※今日家事:摺衣服

※運動:健身環


6/11感恩惜福    題目:會考放榜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座號:10    姓名:何庭臻

其實成績公布的前一天我睡得不是很好,又緊張又害怕,雖然和我的預想不同,沒有C,但考得也不是很好。而我的作文竟然沒有偏題,這讓我很驚訝,我以為自己完全偏題了,還好還是有5級分,可是社會依然沒達標。這次的表現算穩定發揮,沒失常也沒超常,但自己在國中的三年我對讀書一直都是三分鐘熱度,有時會特別認真有時又想偷懶,所以成績沒有特別好也沒特別差。「沒恆心」這一點是我要從現在改變的,期許以後的自己別再和一堆人擠在半山腰,也能再往上走一些,看得更高,走得更遠,站上屬於我的一方天地。

※今日家事:掃樓梯

※運動:開合跳200


6/11感恩惜福    題目:會考放榜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座號:12    姓名:余華艾

會考放榜當天,我一早起來,刷好牙洗好臉,懷著忐忑的心,查詢了我的會考成績。4A1B,跟平常的模考還真的差不多。我仔細審閱過後,B的居然是英文,我一直以來最擔心的自然是A,安全過關,反而是英文陰溝裡翻船。我的成績雖然已經比一些人還要好很多,但這個應該還不是我的極限,希望我能在之後的學測充分發揮實力。

※今日家事:洗衣服、曬衣服、拖地、掃地、整理廚房

※運動:開合跳


6/11感恩惜福    題目:會考放榜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座號:13    姓名:陳羽馨

等了好久,中間期待又緊張,到了今天,一早就迫不及待去揭開神秘面紗。期間其實做過很多相關的夢,但最後揭開事實時,結果卻不如預期。沒想到我有把握的幾科竟然考得如此悽慘!在對答案時都還覺得可以,結果最後竟然不如人意。也許我該好好檢討自己的學習方式,不然到高中時若亦如此,那也只會重蹈覆轍而已。

※今日家事:吸地 拖地

※運動:騎單車


6/11感恩惜福    題目:會考放榜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座號:14    姓名:白姍右

會考放榜了,我帶著既緊張,又害怕受傷的心情上網查我的會考成績,結果令我很失望,只有國語考最好,其他都很普通。我雖然很難過,但我不會因此而氣餒的,我會利用這次的暑假,好好複習考不好的地方,並預習高中的科目。

※今日家事:洗碗

※運動:健康操


6/11感恩惜福     題目:會考放榜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座號:15    姓名:胡華宴

早餐吃到一半,突然想起今天放榜,但家長都沒有收到通知,所以只好自己去查。這次的成績,沒有很滿意,但也沒太差,都在預料之中,只是作文比較可惜。我知道自己沒拚盡全力,但後悔是沒用的。接下來我們會比一般人提早放假,也沒暑假作業,又不能出去玩,所以是很好的讀書機會。我想把基礎打好,以不同面貌迎接高中。這次不再是空想,因為我一定會達成!

現在才想起作文可以寫獨輪車。

※今日家事:洗碗

※運動:甩手


6/11感恩惜福    題目:會考放榜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座號:16    姓名:張容瑜

這次的成績跟模擬考差不多,本來在對答案時,其實心裡就有一個底了,看完成績只是在確認而已,我覺得還可以再努力。面對這次結果我還能接受,剩下就是看這個成績可以出去,還是留下來對我的未來比較有幫助?放榜完就代表我們真的是準高中生了,要更自律,要比國中的時候更成熟、更穩重。

※今日家事:洗碗、晾衣服。

※運動:跑步


6/11感恩惜福    題目:會考放榜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座號:17    姓名:楊聖昱

六月十一日,今天是會考放榜的日子。手指在按鍵上敲打著,懷著緊張的心情查詢會考成績,是1A4B,而作文是四級分。我覺得這個成績不算太差,但也不算太突出。對於未來的生涯規劃,我還感到很迷茫,不知如何前行。就像是在海上迷霧中失去方向的船,漫無目的,但我相信霧最終會消散的。

※今日家事:曬衣服

※運動:跳繩


6/11感恩惜福     題目:會考放榜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座號:18    姓名:莊舒涵

終於完成人生中第一次大考,放榜後我並沒有更輕鬆,因為我考得很不好,所以在選擇學校上,會有許多的障礙,而當初也沒有想到要讀五專,所以我現在都像在繞遠路。而這次的經驗讓我更加理解以後我得更努力,才不會之後又走了許多不必要的冤枉路。

※今日家事:洗碗

※運動:沒


6/11感恩惜福    題目:會考放榜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座號:19    姓名:張瑀庭

我對我的會考成績非常不滿意,我覺得是因為我越到考前心情就越來越嗨,心浮氣躁。但幸好只是會考,不是學測。我高中一定要好好看待每一次的考試,不能再像國中一樣考前才讀書。我要在高一就好好認真努力,這樣高三才不會太累,也才算盡學生的本分。

※今日家事:沒有(下午削水果切到手)

※運動:遛狗(我在懷疑是我遛狗還是狗遛我)


6/11感恩惜福    題目:會考放榜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座號:20    姓名:林誼芊

要怎麼說呢!我自己認為3A以上算不錯的,5B~2A算普通,然後絕對不能有C。成績一出來就覺得好一般啊……,平時模擬考也差不多是這樣,但還是有些失落感,英文就差一點,國文應該可以再更好的,可是都已經考完了,只能以三年後的考試當作目標,更改自己的學習方式,或許我現在的讀書方法只適合段考,對於大考需要有另一種方式準備,老師們都說最重要的是學測,那就從失敗中再汲取經驗,然後改進吧!

※今日家事:倒垃圾

※運動:打武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6/16學習日誌--德行楷模分享心得

6/16感恩惜福    題目:德行楷模分享心得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座號:1    姓名:程可序 在我們身旁,都會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對象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質,好的我們應當學習,不好的我們也能做為借鏡,用以警惕自己。今天週會是德行楷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