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30日 星期日

5/28學習日誌--英語課線上課程心得

5/28日感恩惜福     題目:英語課線上課程心得        座號:1   姓名:程可序

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,英文成為了一個重要的溝通工具,幫助世界各地的人交流與貿易,生在台灣這個位置重要的海島,英文也日益重要,所以我們必須將這個語言學好,使自己能在全球密切關聯的時代闖出自己的一片天。線上教學英文課時,老師都很認真的教導我們,所以我們也應該認真的學習,把英文學好。

※今日家事:洗碗


5/28日感恩惜福     題目:英語課線上課程心得      座號:2   姓名:凃譯竣

結束了一個禮拜的線上教學的課程之後,有些的課程有了一些明顯的更動,像是英文就變了蠻多,不只是換了英文老師而已,就連同學也增加了好幾位,而史老師的上課方式也非常的有趣,老師會和大家聊天,也會鼓勵我們,讓我們覺得對英文充滿興趣,課堂的上課方式也非常活躍,不會感覺死氣沉沉的。

※今日家事:刷地板  


 5/28日感恩惜福     題目:英語課線上課程心得      座號:3 姓名:李宗祐

自從開始上線上課程開始,我們就和A組互換了老師,而我覺得換了老師之後比較能夠聽得懂上課的內容了,因為老師現在上的是基礎的單字,因此現在上英文課比起以前能夠聽得更了解,老師上課方式很有趣,只要我們有不懂的地方老師就會停下來跟我們講解,直到確定每一個人都懂為止。

※今日家事: 洗碗。 


5/28日感恩惜福    題目:英語課線上課程心得   座號:4 姓名:王麒硯

一開始聽到老師要換成B組老師時有點驚訝,但不會排斥,而老師給我們上的內容蠻特別的,是一些有名的人物,像是比爾蓋茲、愛因斯坦等等,而且介紹的文章及單字都還蠻有挑戰性的,很多我都看不懂,就代表我的英文程度不夠,一定要繼續精進,英文是非常重要的東西,必定要認真!

※今日家事:幫爸爸組衣架。


5/28日感恩惜福     題目:英語課線上課程心得        座號:5  姓名:蘇聖堯英文線上課程,老師突然換成了蔣老師.突如其來的變動,上課模式也不同,令我有些不習慣,蔣老師教的內容難度較高,每篇文章的詞彙都較艱深,需常利用線上查詢,也因此發覺我的單字量明顯匱乏,從今天開始要求自己每天背五個單字。

※今日家事:洗碗。


5/28日學習日誌 題目:英語課線上課程心得 座號:6 姓名:廖翊凱

因為疫情日益的嚴重,我們不得不待在家裡實行線上教學的課程,而我則是在家裡完成英文老師交代給我的功課,以及讀文法的書。而我在讀的時候也發現,有些東西還是需要老師來從旁提點,因此開學之後我們應該更珍惜可以到學校上課的時光。

今日家事:掃地。

5/28日感恩惜福     題目:英語課線上課程心得        座號:7   姓名:林家宇
從會考結束後的線上上課開始,英文課有了很大的改變,老師變了,上課的方式也變了,甚至連主任都說我們上課變乖了,現在要開始練習背單字,念句子回答問題,說實話真的有點累,但只要不放棄,堅持下去應該就可以進步。
今日家事:清理狗屎、餵貓 。

5/28日感恩惜福     題目:英語課線上課程心得        座號: 8     姓名:游紹豐
英文在線上上課後就改成了蔣老師來幫我們A組上課,而想想上一次給蔣老師上英文課也是國一了,我覺得蔣老師上課還是能學到很多的,希望我能好好在剩下的幾節線上課程認真學習。開學之後英文老師不知道有沒有再變動?而週五的英文課,蔣老師給我們一些資料,希望我們都有紙本的,而現在疫情嚴重,我們不方便去外面印呀!
※今日家事: 洗碗。


5/28日感恩惜福     題目:英語課線上課程心得        座號:9   姓名:曾昭弘

我覺得比起跟蔣老師上課時的態度,我覺得我在線上英文課的態度有比較好,可能是班導在旁邊,所以我才不敢太過放肆?我覺得也不是,但我可以知道的是,我比較喜歡史老師的上課方式,雖然我還是有一些地方會讓老師提醒,因此我一定要改進那些讓老師指正的地方。

※今日家事:摺衣服、拖地  


 5/28日感恩惜福     題目:英語課線上課程心得      座號:10   姓名:何庭臻

從開始線上教學後,英文課就變成史瑞玲老師教我們了,大家不知道為什麼變得格外認真,總感覺跟之前差很多,之前上課大家要嘛都不說話,要嘛就是很吵,可大家 現在竟然又守規矩又認真,而且我麼雖然程度不是那麼的好,但史老師一直都很有耐心,還一直一直的在鼓勵我們,也不會因為我們學得比較慢或跟不上就直接否定我們,認為我們就是不努力,讓我們勇敢開口不去害怕面對英文,總之非常感謝史老師,也很感謝之前教導我們的小蔣老師。

※今日家事: 洗衣服。


5/28日感恩惜福     題目:英語課線上課程心得        座號:12   姓名:余華艾

最近我們的英文課都是由小蔣老師來上。老實講,我一開始覺得她教的東西太難了,我根本不想上,但隨著時間慢慢變長,我算比較能接受他的授課了。但是我一直不能接受的是他出的作業,真的太多了,我老是寫不完,不,應該說看到那個一長串的題目,我就完全喪失了想寫作業的心。雖然這只是藉口,但我還是希望老師可以減一點作業量,真的有點寫不完。

※今日家事:  洗碗、曬衣服。


5/28日感恩惜福     題目:英語課線上課程心得      座號:13   姓名:陳羽馨

現在英文老師換了!上課的方式也有些改變,小蔣老師現在都跟我們介紹許多名人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愛因斯坦!在他死後竟然還有人去偷他腦袋!還為了那顆腦袋奔走他鄉。愛因斯坦真的對人類社會貢獻很大,他提的相對論就是人類很大的發現,也難怪他的高智商腦袋有人願意守護這麼久。

※今日家事: 洗碗,吸地,曬衣服。


5/28日學習日誌 題目:英文課線上課程心得           座號:14    姓名:白姍右

今天的英文線上課程,小蔣老師介紹了一位名人—黛安娜王妃。她生前致力於慈善,也支持國際反地雷組織,她本貴為王妃,但她卻因丈夫查爾斯王子的婚外情而離婚,在她36歲那一年,為了躲避狗仔隊的跟蹤而發生車禍,不幸罹世。我很氣那些狗仔隊,查爾斯王子和他的第二任妻子卡蜜拉,他們好可惡。

※今日家事:洗衣。


5/28感恩習福  題目:英文線上教學心得  座號:15   姓名:胡華宴

現在英文課換老師了,老師上的東西都是課外的,對我來說有一定的難度。我的單字量真的很不足,所以要自己花時間去背,不然升高中還是要補。老師上課要我們唸文章,我很多字都不會唸也沒看過,國中的單字量真的不夠。希望我在家能夠自律,持續進步,停課不停學。

※今家事:掃地、摺衣服。


 5/28日感恩惜福     題目:英語課線上課程心得 座號:16   姓名:張容瑜

這次線上上課後,英文A、B老師對換,所以我們是由小蔣老師來帶,本以為老師會上核心,但是並沒有,她教我們一些公眾人物的歷史跟歷程,講完之後還出學習單給我們寫,一開始我其實還蠻排斥,因為不同老師我怕不習慣,可是到現在我反而很開心,畢竟教法不同我就能學到更多課外的知識,所以現在我十分樂意上課,並且學到許多。

※今日家事:洗碗、擦桌子、晾衣服、曬衣服。


5/28日感恩惜福     題目:英語課線上課程心得        座號:17   姓名:楊聖昱

自這次線上教學後,英文A組及英文B組就互換老師,所以現在是由史瑞玲老師來教我們英文,上課秩序倒是比在學校還要好,不會有人一直干擾老師上課,也不會影響到其他同學。不知道是因為線上教學的關係,還是因為換老師的關係?

※今日家事:洗碗。


5/28日感恩惜福     題目:英語課線上課程心得        座號:18   姓名:莊舒涵

英文課自從我們考完會考就換成史老師幫我們上課,當然我是特別開心,因為史老師幫我們補充了很多單字,我發現有些單字我以為我已經倒背如流了,但在抽背的時候我還是漏了一個或兩個字母,所以我還是需要花時間補充我的單字量才行,畢竟高中的單字會難上加難。

※今日家事: 洗家裡擦餐桌的抹布。聽起來很簡單,但它頗有學問,很多人會直接拿去用肥皂搓一搓,但它其實還殘留了許多油在抹布裡,要先將抹布浸泡在漂白水裡,直到二十分鐘後,再將它搓洗,最後抹上肥皂使勁的搓,這樣才算洗乾淨的抹布。


5/28日感恩惜福     題目:英語課線上課程心得        座號:19    姓名:張瑀庭

老實說,我真的覺得很無聊,我自己本來期待的是史老師上課,結果......不是說蔣老師上得不好,而是內容和方式的問題,但我還是有聽,畢竟還是有點像在聽演講,也可了解一些名人的事蹟也是不錯,但是有點乏味是真的.....,儘管如此也不能浪費40分鐘,也是要吸收一些知識,因此我還是會努力認真上課的。

※今日家事:洗碗


5/28日感恩惜福     題目:英語課線上課程心得    座號:20   姓名:林誼芊

和史老師的上課方法比起來,蔣老師的作業的確比較多,同學們多少都有違抗的心理,也有些同學甚至不喜歡蔣老師,我當然也不喜歡有一堆線上作業,不過經由線上的英文課也讓我認知了許多名人背後的故事,而文章中也有許多新穎的單字等著我去學。

※今日家事:洗鳥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6/16學習日誌--德行楷模分享心得

6/16感恩惜福    題目:德行楷模分享心得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座號:1    姓名:程可序 在我們身旁,都會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對象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質,好的我們應當學習,不好的我們也能做為借鏡,用以警惕自己。今天週會是德行楷...